Actions

Work Header

【名偵探柯南、魔術快斗】歸處(平新、快探)

Summary:

如果APTX4869對腺體的抑制作用消失……

Notes:

18+以上情節會由工藤新一來完成

Chapter 1: 開端

Chapter Text

周六晚上九點多,背著運動背包的服部平次在米花市的獨棟住宅區中疾奔,此時他腦海中只迴響著剛才灰原哀在電話中和他說的話。在工藤家門前一個急剎步,一按一躍俐落翻過鐵閘,直接衝上前敲擊對方家的大門。
「他情況怎樣?」
門甫開便急切地問,屋內飄盪的濃郁香甜無聲地回答他的問題。
「不怎麼好,進來再說!」
前來開門的是阿笠博士,這位看著工藤新一長大的長輩臉上是滿滿的憂心。
「他在哪?」
「房間,二樓走廊右面第二間。」
「那個女孩還要多久?」
「不清楚,畢竟是從未發生過的狀況。」
阿笠博士洩氣地搖頭,
「別太擔心,我先去看看情況。」
「拜託你了。」
平次扯出苦笑安撫不安的博士後便一步三級地朝目的地奔去。

其實即使沒被告知,來到二樓,他已可準確判斷出對方房間的位置。
「工藤?我是服部,進來了喔!」
沒預設會有回答,輕輕敲響房門後便推門而進,但房內的情況較他預估的更為惡劣。

不提濃烈得令人昏頭的甜膩香氣,單是那躺在床上痛苦喘息的細小身影已足夠令人擔心。七歲的外表卻受著情熱的煎熬,畫面顯得十分詭異和背德。
「唏!工藤,我來了!」
在床邊蹲下,服部邊小心翼翼地釋放自己的alpha訊息素,邊輕柔地拂撫柯南因汗而塌下的頭髮。沒多久,床上的omega徐徐睜眼:你來了?

氣若游絲的話音沒了平日在眾人面前的活潑,亦不是在服部面前表現出的沉著冷靜。迷濛的雙眼沒焦點地向著前方。
「對呀!感覺怎麼樣?」
「熱……」
身上只穿著套裝睡衣的縮小版關東名偵探因汗濕而在燈光下微微發亮。為免著涼而使情況惡化,服部從包裡拿出毛巾替他擦拭,
「工藤,我需要你保持清醒,能做到嗎?」
現名為柯南的幼小身軀眼神迷茫,但仍點了點頭。
「替換衣服在哪?我先幫你把衣服換掉,都濕透了。」
「櫃子。」
除了睡衣,服部還在櫃子裡發現一套寢具,想說正好可以換掉濕透的床單,便一併拿回來。
「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了嗎?」
認識柯南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他還是第一次知道對方有發情期。天知道他收到灰原哀的電話時有多晴天霹靂。
「不知道,變小後一直沒發生過。」
聲音聽著較之前有力,但人還是攤在床上。
「毛利大叔他們知道嗎?」
搖頭,
「他去了同學聚會,小蘭去了園子家玩。不幸中的大幸。」
「現在是不是有比較好?聲音聽著比較有精神了。」
服部抖開摺得整齊的睡衣,柯南來回看看自己的左手和右手,再分別握了握拳,
「有比較清醒,但沒什麼力氣。嗚!」
又是一輪訊息素噴發,儘管服部已及時躲開,但還是吸入了不少。作為一個身心健康的十七歲alpha,他無可避免地有了反應,但這不是他現在所關心的。
「工藤!」
「嗚!」
一個箭步跑回床前,服部小心但迅速地把受著情熱折磨的人抱進懷裡,盡量把對方的臉靠近自己頸窩處的腺體,謹慎地調整自己的訊息素,好不容易才把一抖一顫的omega安撫下來,而服部本身也因情熱而開始冒汗。
「你硬了……」
「少囉唆!」
做了這麼多才把這波爆發緩解下來,被助者清醒後第一句卻是這種調侃,服部沒好氣地用空著的手揉亂對方汗濕的頭髮,但抱住的手卻緊了緊。
「你以前高中時也是這樣的嗎?」
「沒試過這麼嚴重。」
短時間經歷兩次訊息素爆發的柯南脫力地倚靠在友人懷中,服部依然散發著訊息素,和本人一樣有著陽光氣息,混雜折騰後冒出的體汗……很好聞。柯南不由自主地在對方頸窩處磨蹭,明明情熱已退去,但他卻貪戀起這剛才沒意識到如此好聞的氣味。
「工藤……你知道我硬著的。」
「嗯哼。」
外表七歲,內裡已十七的omega“少年”心不在焉地回應。
「不要磨了!」
再也受不了的服部像拎小貓似地把人拉離自己身邊,同時扯過棉被擋住自己囂張宣示存在的部位。
「可是很好聞嘛!」
眼神回復清明的柯南用平日的嗓音開朗地答道。靈動的大眼睛一眨一眨,服部抵抗了幾下就宣佈投降。
「沒你辦法……」
將人重新抱好,柯南馬上湊近他的腺體,但這次沒再磨蹭,僅安份地依靠著。服部抱住人移動到能靠住床頭的位置,再三思索後還是決定丟出相信對方也有的疑問。
「吶!工藤。」
「嗯?」
「你之後打算怎麼辦?」
本在陶醉的柯南神情變得暗淡,甜膩的氣味也因情緒改變而變淡,
「第一時間通知我。」
服部先一步打破沈默,
「咦?」
看著對方堅定的側面,柯南一時沒了反應,
「不然你還認識哪個知道你是誰的alpha?」
帥氣的笑容和巧妙地給自己的一個台階,這是服部平次的體貼。現名為柯南的工藤新一低下頭,不同於訊息素的情熱在體內瀰漫,他暗自決定把這歸咎為發情期的影響。
「怎麼了?又開始了嗎?」
服部知道omega的發情期遠不只一兩次,看到對方突然沉默,難免感到擔心。
「唔嗯!」
江戶川柯南先是孩子氣地搖頭,然後伸出童稚的雙手,緊緊環上友人的脖子。

那夜柯南在睡夢中還發作了兩次,但都被不敢熟睡的服部在本人未察覺到的情況下作出緩解,這樣做的結果自然是有人睡眠不足。
「呵欠~你起得真早!」
服部梳洗好下樓時已接近中午,換上日常服的柯南正窩在沙發上翻閱看了不下百遍的《四簽名》。
「我昨天晚上……」
「兩次。」
待服部坐到沙發後,柯南合起書本,神情嚴肅地問,前者亦大方回答。
「這不是很正常嗎?Omega都這樣。」
服部再次沒形象地打了個大呵欠。知道是一回事,能不能接受又是另一回事。
「工藤。」
低著頭,皺著眉,沒回應。
「別擔心,總有辦法的。」
「雖然不是多好的辦法。」
在實驗室裡忙了一夜的灰原哀和博士來到大廳,二人臉上都帶著熬夜後的疲態。
「什麼意思?」
現場唯一的omega問。
「APTX4869雖然能把你的身體退回兒童階段,但對腺體似乎沒這麼有效。根據化驗報告,現在你的腺體回到了青春期階段……」
“亦即是會有規律的發情期。”沒被說出口的話似是在室內放肆迴盪。
「這也代表……」
灰原罕有地欲言又止。
「我要用七歲的身體承受十七歲時的訊息素。」
「……嗯。沒錯。」
「那不是多好的辦法是什麼意思?」
灰原沉默,轉頭看看阿笠博士,得到對方的肯首後續說。
「你昨天晚上一共發作了幾次?」
「四次。」
「那依訊息素的量來看,這次發情期應該還有兩個波峰。」
儘管臉上保持著冷靜,接連的壞消息還是使柯南握緊了拳。驀然,昨晚包圍了他一夜的訊息素輕柔地朝他靠近,然後如山中霧氣般縈繞著他,生澀但有效地平復他的情緒。灰原緩緩走過來坐上沙發。
「工藤,我相信你很清楚omega的生理,解決發情期的辦法從來只有一種。」
沈默充斥室內。
「我沒關係喔!」
除了柯南外,目光都集中在大阪人身上。
「半標記的話,發情期過了就沒氣味了吧!」
「抑制劑呢?」
「風險太高了。」
灰原搖頭否決,
「……」
「你就再想想吧!今天還長的呢!」
依然是熱情的關西腔。

聽完那不振奮人心的消息後一個小時左右,柯南的情熱再次出現,但因為服部一直待在他身邊,所以訊息素很快便被控制在水平線以下。二人現在正維持著昨夜的姿勢賴在新一房間的床上,柯南靠著服部的頸窩歇息,服部則一手抱住他,一手滑著手機。
「鈴鈴鈴!」
本在閉眼歇息的柯南半睜雙眼,在瞄到來電者是誰後馬上羞愧得想要遠離服部。雖然二人都是運動健將,但服部輕而易舉地把他壓回去。
「和葉?怎麼了?」
「我人在東京—」
「抱歉抱歉,這次事出突然,臨時有個案子要處理。」
「好好好,我會的,再見。」
掛掉電話後拋開,並把身上因逃脫不了而拼命推他的考拉舉到視線同高處,瞇眼瞪著。
「工藤新一,你在做什麼?」
剛才因為和葉的電話,柯南因omega的本能加上正處於敏感的發情期而不自控地放出誘人的訊息素正拼命地誘惑現場唯一的alpha—並確實地達到目的。
「我就是知道會這樣……」
柯南低著頭,這使服部未能看清他的表情,
「這樣?」
「標記……」
「只要你想清楚,隨時都可以,不急。」
身為一個alpha,服部能透過訊息素大概知道omega的生理和心理狀態,現在的工藤明顯不能夠作出一個好的判斷。他摸摸柯南的頭,再次把人收入懷中,然後將柯南緊繃的小小身軀喬成不會碰到自己兩腿間的角度,並催促他趕快休息。

畢竟忙了一夜,服部沒多久就陷入了淺眠,但抱住柯南的手依然沒落下。窩在他懷中的柯南注視虛空進入沉思。這次發情期來得毫無預兆,如同灰原所說,已知最能且最保險地把它變得規律化的方法便是標記。這也代表服部需要定期前來關東找自己,然而這還不是最嚴重的問題。儘管有受發情期影響的因素,自己剛才因和葉來電而不滿並作出行動乃是鐵一般的事實。這太超過了。

「怎麼了?」
柯南下意識拉扯住服部的上衣,繃緊感把服部吵醒,映入他眼簾的是進入沉思模式的柯南。雖然相處時間不算多,但服部平次自問挺了解眼前這小子的。
「工藤。」
「嗯?」
隨口的敷衍,服部看看窗戶透進來的溫暖橘光,原來已經傍晚了。
「我覺得呀!」
從手機確認時間後,服部再次把考拉抓起抱到眼前,
「見步行步不就好了嗎?沒問題的。」
「咦?」
「你不是說過嗎?撇除所有可能性後,不論結果多難接受,都是唯一的答案。」
沒待柯南反應過來,關西的名偵探已以絕對的體型優勢,快狠準地咬破了他的腺體。
「什麼!服部!不要!」
不理會往自己身上亂打亂踢的拳腳,服部小心翼翼地往omega小小的身體注入訊息素,原先還直反抗的柯南漸漸變得溫馴,然後隨著一陣痙攣而攤軟。知道自己的alpha訊息素已在對方體內達到臨界點,服部多持續了幾分鐘以確保柯南體內有足夠多抗衡發情期的訊息素後,才慢慢退開。
「混蛋……」
被訊息素弄得迷迷糊糊的柯南半生氣半無奈地白了服部一眼。
「最重要是你能穩定下來。」
服部把短時間內不會再發作的柯南放在床上,替他拉好被子。
「我會再聯絡你的。」
被alpha訊息素充滿的暖意使柯南話語中平添了一份慵懶。
「嗯?喔!你是一定要聯絡我!」
服部揚起慣常的笑容,一手放輕力度地壓上柯南半露出棉被的頭。
「咦?」
「什麼?」
「你不是要回去嗎?」
看到服部從隨行包掏出衣服,一副要洗澡的樣子,柯南驚訝地撐起上身。
「怎麼可能?雖然是半標記,但也不能丟下你不管吧!」
「喂喂!明天要上課吧!」
雖然迷迷糊糊地過了兩天,但柯南還沒到忘記日子的地步。
「沒事沒事,我會坐最早的新幹線回去。」
“那最好是趕得上!”
柯南在心內吐槽,不說出來的原因有部分是因為現在的發展正正符合他所希望的,“該死的發情期”。
「放心!我會提早打去學校請假的!」
還是那個陽光笑容。
「可是和葉那邊……」
「好喇好喇!煩惱是alpha的事,你先熬過這次發情期吧!」
語畢,服部再揉揉柯南的頭後便走進了浴室。

水氣氤氳的浴室中響起一聲嘆息。大半個身子攤泡在浴缸中的服部平次一臉疲倦地看著純白的天花,腦中一直想著剛才柯南提到,而自己昨晚也想了一夜的問題。
「怎樣和那個傢伙解釋好呢?」
和葉既是自己的青梅竹馬又是自己的初戀,工藤新一既是自己的勁敵又是自己的摯友。兩個都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他從未想過有朝一日他需要在二人中作出取捨。雖說只要工藤新一回復高中生身份,二人的標記從屬就可以中止,但他不想背著和葉和一個omega建立關係,就算只是半標記,但標記消失前,工藤即柯南是“他的”omega仍是無法否認的事實。
「怎麼辦好呢?」
服部平次擅於裝蒜卻不擅於解釋。脫口而出的工藤還可以隨便掰些差不多音的字句,但這次可是完全超出這範疇。左思右想了好久,他還是沒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說法。
「乾脆直接說我有個omega好了……」
說完馬上否決,他可受不了和葉的哭鬧,他不想看到她的眼淚,更不想令她流淚。
「怎麼辦好呢?」
深吸一口氣後,將自己完全沒入水中一陣,浮出時煩惱依舊,但頭腦感覺輕鬆了不少。
「見步行步吧!」
雖說是名偵探,但畢竟是高中生,服部平次完全沒發現自己只顧著想如何向和葉解釋,半點都沒想過要中止這場和柯南間的約定。

另一邊廂,用棉被緊裹著自己的柯南也是處於千愁萬緒中。理智使他知道自己成了服部戀情的障礙,但omega對alpha與生俱來的依戀又使他沉醉在對方選擇留下的愉悅中。
「服部……」
受訊息素影響,處於發情期中的omega情緒本就容易起伏,加上煩惱帶來的壓力,身體本能地釋放訊息素想要舒緩。這些後來的訊息素與剛才服部多注入的相互交融形成一道暖流,暖流又隨著血液流經全身使身體的主人猶如浸泡在夏日碧海中般溫暖寫意,柯南發出滿足的鼻音。
在夢與現實的邊界,他迷迷糊糊地感到一份新的溫暖,伸手想要抓住,那份溫暖卻先一步把他包圍。
「我哪都不去,安心休息吧……」
似夢似醒之際,他聽到這樣的一句話。

 

下課鈴聲響起,被困了一整天的小學生們雀躍地朝校門或球場奔去。為了好好休息,柯南拒絕了步美他們去吃漢堡的邀請,和暫住他家的灰原一同離開學校。
「你情況怎樣?」
「挺好的,今天上體育課也沒問題。」
身邊不時有同校或他校的學生經過,所以二人的對話斷斷續續的。
「抑制劑真的不行嗎?」
待走到少人處,柯南壓低聲音問。
「風險太高了。畢竟還不知道APTX4869對訊息素產生了什麼影響,貿然使用,我怕你後續問題更多。」
二人停在一個十字路口前等燈號,
「這樣嗎?」
「那傢伙不是挺樂意的嗎?我打給他時,他超級緊張的。」
灰原想起前天她話還沒講完,話筒那頭就響起重物的落地聲和細碎的詢問聲。
「嗯。」
雖說已被抑制,但柯南還算是在發情期中,聽到“自己”alpha的事,意志難免有點動搖。
「他今天離開時,要我和博士和你講:別擔心。」
「怎麼可能不擔心了……」
服部有多重視自己柯南是知道的,正因如此,他更不希望自己成了對方的負擔。此時,手機鈴聲響起,是服部打來的電話。前一秒還想著不要成為負擔,下一秒就因來電而歡喜。“還真是好懂”,旁觀一切的灰原暗付。作為一個beta,她並未能體會這種情緒,但作為朋友,她還是為對方高興的。
「工藤!不是叫你要聯繫我嗎?」
Alpha的聲音中不無怪責,
「欸……我今天很安定呀!」
「也要告訴我一聲吧!我都擔心得要死了!」
「平次,你在和誰聊電話呀?」
遠山和葉的加入使柯南反射性地合上手機。
「喂喂?喂喂?」
遠在大阪因不明所以而急切的呼喚聲彷彿在耳邊響起。手機很快又接到來電,柯南乾脆地把它設成靜音塞進褲袋。然後,灰原的手機響了。
「你好?我是。」
看了眼來電顯示後,灰原盯著身旁的柯南接起電話,
「沒事,他很好。今天上體育課時也一切正常。」
「體育課?」
因高音量而蹦出的詞彙連隔了點距離的柯南也聽得清楚。灰原把手機拉離耳邊躲避,其間她的視線一直停留在柯南身上,後者也保持著臉容繃緊,別開頭的姿勢。
「咦?不,你今天不用過來,他真的沒事!」
因服部的任性而感到驚訝的灰原轉頭以眼神向聽到她話後也看過來的柯南求救。對情況發展感到意外但又覺得合情合理的柯南最終伸手接過電話。
「六點半有—」
「不用,我真的沒事。」
「工藤?」
沈默。在大阪的怒氣似是順著大氣電波傳來,柯南緊張地嚥了嚥口水,拿手機的手作著為保護耳膜而隨時和電話拉開距離的準備。最後,他等來的是一聲嘆息。
「你真的沒事?」
「啊……嗯,真的沒事。」
「沒事瞞著我?」
「你想太多了喇!」
「怪我?是誰沒和我說今天有體育課?」
「昨天那種情況我哪記得了這麼多!」
又一次沈默。
「喂…?」
柯南罕有地先發聲,他擔心服部真的在考慮買車票的事。
「呼!抱歉喇!是我神經太緊張!」
聞言知道對方打消了前來的念頭,柯南頓時鬆了口氣,把一切看在眼內的灰原同樣放鬆下來。
「工藤。」
「什麼?」
「不准再掛我電話,我會注意的。就算掛了,我打給你要接。」
沈默。
「你只有周一有體育課嗎?」
「嗯。」
「那就好。這周末我會來東京一趟,我聽說有家牛排館很有名,到時候一起去吃吧!」
「咦!你真的不用過來了!」
「欸!我周末想要去哪玩還要得你批准嗎?關東的工藤。」
一時反應不過來的呆滯,然後失笑。
「係係,那你到了打給我。」
想也知道又是早上第一班新幹線。
「當然。」
柯南想到周末早上的餐桌旁又會有響亮的大阪腔在吵鬧,嘴角不禁上揚,一旁的灰原也露出放心的微笑。

…tbc?